域名買回

■ 買回服務說明


想註冊的網域名稱被申請走了,想買回來卻不知道怎麼辦?

讓我們為您找回心目中的理想域名!

1. 全程匿名,徹底保護買家隱私

2. 多種管道,透過不同途徑聯繫

3. 豐富經驗,最專業的買回代理人

網路上詐騙層出不窮,在域名市場上亦有諸多詐騙案件,

在不了解相關操作流程與購買方式的情況下,

千萬不要擅自於未經過認證的域名網站上進行域名買回。

網路中文提供專業的域名買回諮詢,以豐富的經驗,保障您的權益。

 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洽詢,請填寫「域名買回諮詢」,或直接來信至:brand@net-chinese.com.tw,將有專人與您接洽!

 

■ 服務流程說明


域名買回服務分為二階段,並且針對不同階段收取不同之服務費用,本服務流程說明如下:

【第一階段:居間】  居間服務同意書下載 ]

協助您聯繫註冊人,取得域名持有人之出售意願與價格,從中居間協調買賣價格,收取新台幣1500元整。

【第二階段:買回】

居間期間達成買賣價格後,正式執行買回流程,收取域名價格之15%作為買回服務費用,惟仍須負擔其他行政費用。

 

■ 注意事項


1. 無論網域名稱最後是否買回,域名買回居間行政費為本公司必要支出,均不予以退款或折抵其他費用

2. 居間服務期間,若有其他額外詢價支出,須由買方負擔

3. 國際匯款,匯款行、中間轉匯行與受款行之所有費用,均由買方負擔

4. 本公司秉持誠信、專業之精神,為您提供最完整的域名買回居間服務。惟為保護域名買回交易雙方之個人資料及本公司營業秘密,恕本公司無法提供域名買回居間服務相關佐證資料,僅提供域名居間服務結案證明書。

5. 如需本公司提供域名居間「服務明細」,需另支付本公司工本費新台幣500元整;如需相關佐證資料,需另支付本公司工本費新台幣500元整,惟本公司將遮蔽相關敏感資料。